您好,請問想參觀竹北展覽館的畫展需事先預約嗎? 謝謝
您好兩館皆採預約參觀制,可上FB預約或來電預約即可,謝謝。
22 juin 2012I am very happy to read this. This is the kind of manual that needs to be given and not the random mifmisornation that is at the other blogs. Appreciate your sharing this greatest doc.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
請問接下來黑森林何時會有新的展覽呢?
會的!我們將會在三月中旬(3/14)舉辦新的個展!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動態~~非常謝謝您的留言~~
請問貴畫廊會展出陳顯棟老師的作品嗎?
會的!我們預計將在十一月中旬展出陳顯棟老師的作品~~歡迎到時後蒞臨參觀
請問一下,鍾老師目前有再教畫嗎?
有的,目前鍾老師分別在 台北 台南 上海 個有在教授油畫。
請問鍾敦浩老師的畫展接下來會在哪裡展出呢?
目前鍾敦浩老師會以台北地區以外的縣市以及中國大陸為主要展覽區域,我們都已陸續在接洽安排中!